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浙江永峰法兰有限公司

非标法兰|不锈钢法兰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1596871665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永峰法兰负责人 陈红玉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俊星
新闻中心
永峰法兰负责人 陈红玉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俊星
发布时间:2020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律回春晖渐,万象始更新。2019年即将过去,2020年即将到来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,永峰法兰感谢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及支持,感谢每一位永峰法兰员工的奋斗和奉献,祝大家新年快乐、事业顺利!
永峰
     永峰法兰拥有一批高素质、专业水准的员工,所有的产品均有出厂编号,并建立客户档案,跟踪服务。12年来专业生产各种类型大口径,小口径不锈钢法兰,平焊法兰,开槽法兰,软接头,压力容器法兰,蝶阀法兰,沟槽法兰,并承接各种非标法兰,环形锻件车件等,可供图制造,成品法兰达到国家二级锻件标准。2020年我们将一如既往,以百倍的信心,高度的责任感,全心全意服务,竭诚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到本厂参观、考察、洽谈指导!
 浙江永峰法兰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红玉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9****6656